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PS:虽然写在这里,有些妨碍大家的观感,但是这个是一定要让大家看见的内容,虽然说抱歉,对不起了!
我要为我最近几天的章节道歉,虽然我是每天都在写,但是呢无论是质还是量都不及之前所写的东西。
这个是事实,我也不会否认,所以我在这里给你们道歉了!
不过我可以给你说说,我到底是如何是在什么时间里面写这些东西的,我每天晚上九点半回来,半天一直都在训练,为这个写到十一点,然后睡觉,到凌晨三点起来,一直写到四点睡下,接下来就到五点十五起来准备早上的洗漱了!
我现在写这些不是为了卖惨,或是说还是恳求你们投一下票来回馈我的付出。
我只是希望你们不要放弃这本书,希望这本书还能留在你们的收藏里面,我现在看见我那边的收藏减一,我都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要不要这么拼?
我现在真的是用爱发电的模式,说真的这个没有任何的报酬,要不是这样子,我完全可以混全勤,但是我没有。
我现在可以这么说,我这个第一卷是完全白给你们,而且我也不会太监,只要有一个人看,我都不会放弃这本书。
但是我只希望你能继续支持我,在日后的岁月里面能陪我一起走下去,仅此而已。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是我能在深夜里奋斗的理由。
因为我是这本书的作者,我要为这本书负责,为你们这些看这本书的读者负责,所以才会有这么一出东西,因此我现在在向你们道歉。
要是说这些东西给了你们带来了不好的情绪或是说影响你们接下来的观感,那么我要向你们道歉,对不起了!
叨念你费神看这些本来就是我的问题的东西,对不起了!
——————
月夕就像是当初的JOJO系列里面的第一部的Dio一样,直接上前给张不凡来了一个亲密的接吻。
看她一副骄傲的样子,就好像是在说着“你张不凡没有和这个女人接吻吧!呵呵……你的初吻不是你们邓惠的,而是我月夕哒!”
如果这个时候小曦能在一旁发出声音,那么一定会说,“不愧是月夕姐姐,随随便便就可以完成我做不到的事情。”
(这些是JOJO里面的梗,是Dio对于乔纳森的妻子艾丽娜所做的事情,其中第一句就是Dio强吻完人家对人家所说的,而第二句是他身边的龙套对他这个行为的赞颂)
对于一边那个被强吻的张不凡来说,这个东西无异于是一场全新的挑战。
刚刚那么一个瞬间,张不凡居然体会到那么一种其妙的感觉,一种气息扑面而来,似乎就是这样被人称为“爱情的酸臭味”的东西。
少女的清香……咦?为什么我会对于这么一个女人,不不不,应该说是这么一个丑八怪用这么一个少女的清香的句式。
于是刚刚醒过来帮助邓惠的张不凡又一次僵住了,他可不是因为被突如其来的强吻给惊到了,而是因为自己身体下意识居然会认为这个丑八怪是一个少女。
当然了,这个的主要原因就是之前张不凡就对于这个突如其来来打邓惠一个大嘴巴子的丑八怪根本就想不到这个家伙是谁?
重生:手机带我回九七 重生徐江独子,我绝不下线 末世之黑暗衍纪 乡野风流小医王 兽世:带空间种田养崽嫁最猛兽王 七彩神莲 快穿:你这么美,恶毒些是应该的 奥术之主 古玩之金瞳鉴宝 孤仙志 斗罗:双星之神明降临 是谁偷走了我的百亿集团 穿越,从小龙虾开始发家! 护国神医 急!病娇师妹她【馋】我身子!! 凡女登仙 逆徒下山:绝色娇妻投怀送抱 流放很苦?王妃搬空金库成首富 轮回乐园之旅 蛇系雌性腰软好孕,被大佬们抢夺
为了还赌债,我挖了自己家的祖坟...
小柚子从小被九个师傅娇养长大。一朝下山,为的是拯救破碎的家庭。本以为困难重重。却不想,哥哥们宠爱,妈妈疼爱,就连植物人爸爸也苏醒了。她被家人宠上了天!参加综艺后,软萌可爱的小柚子成了名副其实的国民团宠!...
九鼎龙宫,黄泉密档,雪山尸魅,阴阳客栈从我向阴间借命开始,此生便不得安宁。每次借命都是一场生死之局。一次次殊死较量,一次次死里逃生之后,我都在等着下一个阴司密令,好让自己再活下去。当我觉得自己摆脱了命运的纠缠,却发现老天给我也准备了一口棺材!...
喜获日行一善系统,做善事,得奖励,走上篮坛巅峰!自打雷风进入了NBA,整个NBA就是一片鸡飞狗跳!我当然知道雷风是个好人!但是他做好事的方式...
关于都市之仙君归来都市之仙君归来焚天仙君林萧被人暗算陨落,却因神秘至宝轮回盘意外回到千年前的高中时代。前世,他天赋卓绝,俯瞰终生,然而辜负也失去许多在乎他的人。这一世,他要以最强姿态横扫前...
年,本子国不顾全世界反对,把核污水排进大海,引来大自然的复仇。一开始,人们以为那只是一场普通的台风暴雨,谁也没想到,它居然是十五年天灾末日的开端。洪涝,极热,虫害,冰雹,极寒,地震,酸雨重生回来的祝夏表示这算什么?最后还有月球撞地球呢!空间在手,她要囤遍上辈子想吃吃不到的食物医术在手,她要救下上辈子的恩人。实力超强,心狠手辣,绝不圣母!这辈子,一巴掌掀翻恶意邻居,一拳打晕白莲花假千金,一脚踹飞所有想杀她抢物资的坏蛋!但祝夏也不是一直这么狂拽酷炫让她面对那五个男人的热烈爱意,还不如让她被月球撞死我把你们当队友,你们却想当我男朋友?别雄竞,这碗水我端不平...